Sunday, January 13, 2013

主题: 水与圣灵

主题: 水与圣灵
日期:2013年1月13日
讲员: 刘祖发牧师

圣灵的充满是为了更新我们的灵命。“老年人要做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

1)水与圣灵:始于悔改。借着耶稣基督完成救恩。

使徒行传 19:3-5
保罗说:“这样,你们受的是什么洗呢?”他们说:“是约翰的洗”。保罗说: “约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诉百姓当信那在他以后要来洗的,就是耶稣 ”。他们听见这话,就奉主耶稣的名受洗。

True personal revival comes with true heart repentance in individual Christians' lives.

要接受耶稣为我们的救主以及圣灵进入我们生命,我们要要承认自己的罪,领受救恩和恩典。

这样也能坚定自己的信念,认定自己的的确确是上帝的孩子。

2)水与圣灵:始于悔改。圣灵上帝浇灌为印证。

马太福音14:16-17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就是真理的灵,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常与你们同在,也要在你们里面。

我们与非信徒有许多不同,其中就是有圣灵活在我们里面。三位一体的真神活在我们里面,也就成了我们作为基督徒的特点,作为我们是基督徒的一个“印证”。

所以,有了这个印证,我们也要活出基督徒的样式。我们不该效法这个世界,反而要在世上做盐做光。

3)水与圣灵:始于悔改。丰盛的灵命和生命在于完全认识及领受圣灵上帝的作为及能力。

使徒行传19 :6-7
保罗按手在他们手上,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又说预言。一共约有十二人。

有了圣灵的浇灌,我们也就会领受属灵的恩赐,比如说方言和预言等。圣灵会按着自己的意思把恩赐赐给我们,所以我们不该强求。

得到的恩赐也是为了使别人得着医治,或彰显主的荣耀,我们要记得不要把这些恩赐用来荣耀自己。


---
Desmond S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