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主题:跟从耶稣的代价

日期:2011年10月9日
主题:跟从耶稣的代价
讲员:刘祖发牧师
Jezebel
------

路加福音9章57-62节

1. 跟从耶稣,你我是否愿意认真计算你我所负的代价呢?
As youths, maybe we can make adjustments in our time management.

2. 跟从耶稣,你我是否愿意永远以上帝的国为首先呢?(God as top priority)
愿意为神而牺牲吗?
9:59-60节:又对一个人说:“跟从我来!” 那人说:“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亲。” 耶稣说:“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只管去传扬神国的道。”
-不是说不要去孝敬父母
-而不要让‘小事’阻挡我们还要做得事情
-我们要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我们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传扬神国的道 (The heart may die, but the mouth doesn't stop. Just like Pastor had said, don't give up on sharing the gospel to people around you, you might succeed one day.)

3. 跟从耶稣,你我是否愿意全心全意投入敬拜服事主呢?
-这是我们一生一世要不断学习做的一件事
-要放下自己
-忘记背后,丢了就丢了,不要再拿回来 (Having faith in God's p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